专车司机刷单骗公司工资 反被乘客骗走两辆宝马
2017-07-26 20:4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黄磊、通讯员黄伟、杨冰)专车司机刷单欺骗公司,将公司车辆租给熟客却被骗走还债。今日,汉阳警方宣布破获一起专车诈骗案中案,并发还价值60多万的两辆宝马车。

男子刘某和张某是神州专车武汉分公司的专职司机,驾驶公司配备的宝马520Li轿车。今年5月,二人发现了公司管理漏洞,购买多个手机号,可自己下单抢单。他们乘公交地铁刷单,并将车以每天1000元租给“熟客”杨某,租金加公司工资每月共计2万多元。好景不长,6月27日,杨某不再交租并失去联系。

神州专车负责人迅速报警。民警发现,两辆宝马车订单轨迹在武汉,车载GPS轨迹却显示在钟祥。民警奔赴钟祥找回车辆,并于7月12日抓获杨某。据杨某交代,他借了50万高利贷,以15万元将两辆宝马车贱卖偿还借款。

目前,杨某、刘某、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