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做游戏时出意外 仙桃9岁女生培训课上脸部被撞伤
2017-07-27 10:3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事发地点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近日,仙桃一名9岁小女孩在一家培训机构学习口才,课间做游戏时,脸被一名小男孩的牙齿撞伤,右脸上出现一道深深的伤口。

前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仙桃城区见到了小女孩的母亲王芳(化名)。据其介绍,女儿小西(化名)从去年开始,在一家名为“优科教育东方百分百少儿口才”的培训机构里学习口才。7月6日下午,她接到该培训机构老师的电话,称小西的脸被同学咬伤了。在仙桃市人民医院口腔科,王芳被女儿的伤情吓得呆住了:女儿右脸上有一道深约3厘米、长约4厘米的伤口。

随即,小西被转送到武汉的大医院。经过半个月治疗,小西出了院。医生称,小西脸上的伤口愈合后,肯定会留下疤痕,后期还需要进行祛疤等一系列治疗,整个治疗期可能会长达两年,且不能保证疤痕最终能完全祛除。

王芳介绍,事发后,该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刘某支付了前期治疗费用,但在商谈后期所需治疗费用及夫妻俩误工等赔偿问题时,刘某拒不见面。王芳说,小西能歌善舞,在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武汉区总评选中还获得了钢琴演奏银牌。“一个女孩子惨遭毁容,对她以后的人生和学业影响非常大。”

记者从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时刘某在带孩子们做游戏,近10名孩子面对面站成两排,跳起来用头顶一个气球,不时有孩子的头撞在一起。在和一名男孩子同时跳起来顶气球时,小西的脸和男孩的嘴部撞在一起,之后小西用手捂着脸部,表情痛苦。

记者了解到,这个培训机构并未在教育部门备案,在仙桃共有3个校区,只有一个校区在工商部门办理了经营许可。小西出事的这个培训班,位于仙桃城西一栋民房内,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栋民房内有四五个培训机构,这几个培训机构的孩子进出都只能走一个宽约一米、长约四五米的小走廊(如上图),存在极大消防隐患。

前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优科教育东方百分百少儿口才的负责人刘某。刘某称,“这是个意外,该承担的责任都会承担”,并表示已经垫付了小西前期的医疗费用,后期治疗费用,要等伤情鉴定评估后再决定赔偿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