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一小区水压忽高忽低居民用水提心吊胆
2017-08-09 10:51: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实习生胡柳其、张晨玉)“小区水压不稳,有时还停水。”昨日,武汉市硚口区同鑫花园二期的居民反映,几栋居民楼水压总是不稳,还停了两次水。7日晚上,由于临时停水,大家只好拿着盆和桶到居委会接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同鑫花园二期,居民们反映,有几栋居民楼的水压总是不太稳,还停过两次水,每次都是一两个小时。7日晚上8时许,小区突然停水,居民们只好拿着家里的盆和桶到居委会去接水。“我们用的这个自来水,会不会是因为旁边在修的高架桥,引起的供水不足啊。”小区居民张婆婆对记者说。

武汉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士说:“因为宝丰路高架桥施工,导致附近几栋楼的水压不稳。这个月我们确实有两次停水,但已经贴出了告示,如果是抢修性停水的话,就来不及贴告示,会联系物业一起解决。7日晚上是因为水库转压,和物业没有联系到位,造成居民无水可用,以后我们会加强和小区物业的沟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