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赴广水调研检查公安工作
2017-08-12 09:4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龚轩)9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赴广水市,调研督导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要求全省公安机关持续发扬工匠精神、铁匠作风,求实务实抓扎实,坚决守牢安全防线。

曾欣先后查看了210、328省道部分路段“生命防护工程”及广水市公安局刑事技术室、合成作战室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蔡河联合治超执法服务站、城郊派出所、森林公安大贵寺派出所以及省公安厅高警总队四支队广水大队民警,对在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的广大基层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对近期安保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他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持续推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全面深化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强力推进“破小案”会战、公安信息化等重点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从高赞警、科学用警、科技强警,增强民警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要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用辛劳和汗水捍卫荆楚平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