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破获贩毒案:缴获海洛因92公斤创纪录
2017-08-17 22:1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小萍、彭磊、通讯员姚睿)17日至18日,全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潜江召开。

  省禁毒委负责人介绍,8月15日,武汉市公安局专班继11日抓获4名毒贩后,又在硚口某小区再次抓获毒贩2名,共查获海洛因92公斤,冰毒6公斤,系我省公安史上缴获海洛因数量最多的一起大案,“平时查获海洛因都是以克论,几公斤都不得了。一个案件查获92公斤海洛因,在内陆地区非常少见。”

  会议透露,受国际国内毒情影响,我省禁毒形势依然严峻。目前,我省登记吸毒人员近19万人,总数居全国第8位。为此,全省持续开展“飓风扫毒”、查控吸毒人员等专项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主动进攻和严打高压态势。今年以来,共破获毒品案件3506起,抓获涉毒人员3599名,缴获各类毒品784.37千克,制毒化学品1.05吨。全省查处吸毒人员1.6万人次,强制隔离戒毒5313人,社区戒毒康复4513人。缉毒执法破案数、抓人数、缴毒数等主要业务指标分别居于全国前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