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青创板”开始征集第三批挂牌企业
2017-08-18 08:2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萍英)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已有57家企业挂牌湖北省“青年创新创业板”(以下简称湖北“青创板”)。现第三批企业(项目)开始征集,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项目可抓紧报名。

据了解,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联合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共同设立湖北“青创板”。据《湖北省“青年创新创业板”设立方案》,“青创板”的设立,通过整合政策资源、资本资源、产业资源和智力资源,丰富区域性资本市场的服务内容和功能,为青年创业企业和项目接触资本市场,获得融资、股权交易等方面的专业孵化培育提供平台和渠道,助创业企业和项目发展壮大。自2016年9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已为多家企业获得100万-4000万元不等的股权投资和项目资助。首批30家企业挂牌,第二批27家企业成功挂牌。

此次对挂牌企业要求,其企业法人代表或实际控制人须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8年以内大学生或高校青年教师,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最近一年净利润累计不少于50万元企业优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