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要求干部在精准扶贫中直面问题提高扶贫工作质量
2017-08-23 09:1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韩思军)昨日,襄阳市召开扶贫攻坚2017年秋季行动大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每个党员干部在面对贫困群众和扶贫攻坚任务时,都要拷问自己:感情真不真、责任实不实、作风硬不硬、能力强不强。他强调,要直面问题,切实提高扶贫工作质量。

会上播放了该市前期《市民问政》暗访的一系列扶贫问题短片。其中,有的扶贫工作队不驻村,有的材料造假“被脱贫”,有的优亲厚友假扶贫……李乐成指出,这些问题让人深感震惊和痛心,是扶贫工作中“虚假浮急”的表现。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和7?26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带着感情、带着党性、带着良心,切实提高扶贫工作质量。

李乐成强调,每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面对贫困群众和扶贫攻坚任务都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党中央、省委确定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