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提高认识明确任务 深入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
2017-08-23 09:1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昨日,全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艳玲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生练主持会议。

王艳玲强调,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提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文件精神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今年我省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维护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文化市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抓紧完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领导体制,落实综合执法各项保障,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王艳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中央和省委改革要求,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建立改革进度“月通报”制度,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确保今年底完成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