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给素不相识民警发微信红包 原来是他捡到钱了
2017-09-15 08:43: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李鹏程)一女子不慎在银行遗失370元现金,报警后查看监控发现,钱被一男子捡走。民警联系该男子,对方承认捡到钱,但不好意思到派出所,主动要求加民警微信好友,发红包将370元交还失主。

12日上午10时,江夏区金口派出所接黄女士报警,她在金口邮政储蓄银行内不慎遗失370元钱。民警调阅监控显示,黄女士办完业务途经银行大厅休息区时,放在左边裤子口袋内的现金掉了出来,她浑然不觉。很快,坐在休息区的一男子弯腰将掉落的现金捡走。

经银行工作人员辨认,捡钱的男子是经常来办业务的宗某,民警根据银行登记的信息当即致电宗某。电话那头的宗某沉默了一会儿,承认370元钱是自己捡的,愿意将钱归还失主。

过了一会儿,宗某又推托说,自己有事来不了派出所,只能加民警为微信好友,用微信红包的形式将钱还给失主,随即宗某发来两个红包共计370元,民警将钱交还失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