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圈!人车在武昌却接到汉口挪车电话,原来车被套牌了
2017-09-15 08:59: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钱小军)汉口一辆小轿车停在小区,城管因拆违需要挪车,不料车主却称,他的人和车均在武昌。这名车主随即从武昌赶至汉口,发现这辆需要挪动的车和自己的车竟然“一模一样”。

13日下午3时许,江岸城管部门正在球场路邮电小区进行综合整治,拆除小区内的一处违建。因为违建附近有一辆白色爱丽舍轿车,城管工作人员担心拆违时损坏车辆,遂拨打了挪车电话,请车主将车挪开。

电话接通后,车主王某懵了:“我正在车上呢,可我在武昌!”发觉不对劲的王某,赶紧驾车从武昌赶到汉口球场路,发现眼前的这辆爱丽舍轿车,其外形、颜色、型号、车牌均与自己的一模一样。

江岸区交通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吴胜、民警陈华等人接到报警后立即来到现场,见到了这对“双胞胎车”。民警通过机动车车架号查询,发现“李鬼车”是一辆去年才登记上牌的新车。因“李鬼车”车主未出现,于是,民警在摄像取证后将该车拖至大队停车场。

民警表示,“李鬼车”套牌很可能是为了躲避电子眼,而王某的爱丽舍名下,已有2个未处理的电子眼记录。目前,民警已将“李鬼车”的车牌送至车管所鉴定,同时也联系通知这辆车的登记车主到队接受调查。

民警表示,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李鬼车”车主将面临罚款5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并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