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绕过占道舞台只好横穿绿化带 男子掉进3米深窨井自行爬出
2017-09-15 10:0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昨晚,一名男子在汉口银潭路天龙钢构工业园门前路段横穿路中绿化带时,掉进一个约3米深的窨井中。在求助无果情况下,该男子奋力自救,成功爬了出来,仅受皮外伤。

37岁的涂先生,家住天纵蓝湾小区。昨晚他从家中出发,在银潭路非机动车道上步行,准备前往地铁3号线宏图大道站。晚上7点30分许,他到达事发地时,只见有人在前面搭了一个舞台,舞台上有一些人正在表演节目,还有人开着扩音器向路人推销日用品。该舞台将整个非机动车道占据,他为了绕过舞台,只好横穿位于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间的绿化带。

涂先生刚踏进绿化带,就踩上了未盖严的窨井盖,只听咕咚一声响,他整个人就掉进窨井内,“这井深约3米,臭烘烘的,里面水深过腰。涂先生立即大呼救命,可二三分钟过去,无人前来施救。他只好手脚并用,手抠脚踩井壁上的突出物往井口爬。

110民警与城管工作人员先后赶到。

涂先生告诉他们,自己之所以掉进窨井内受伤,主要是因为那些人非法占用非机动车道搭建舞台引起。城管人员当即责令那些人将舞台拆除。经城管人员与民警协调,搭舞台的那些人赔偿了400元钱给涂先生,作为涂先生的治疗费。

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挡道的舞台已撤走。涂先生双腿膝盖处磕破,血迹斑斑。窨井盖已被城管人员盖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