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举报污染环境违法犯罪最高奖5000元
2017-09-15 15:0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唐宜贵)今天,宜昌市公安局发布信息,动员群众举报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举报后经查证属实,警方给予最高5000元奖励。

  今年以来,宜昌加大环境保护执法力度。不久前,市级公安机关成立环境保护警察支队,各县市区公安机关成立环境保护警察大队,专事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奖励分三个标准,一是经举报查处属实,且给予治安拘留处罚的,奖励500元至800元;二是查处属实,且达到刑事案件立案标准的,奖励1000元至2000元;三是查处属实,且犯罪嫌疑人被逮捕的,奖励3000元至5000元。

  举报的最便捷通道为110,也可向宜昌市公安局环境保护警察支队和各县市区环境保护警察大队举报。

  宜昌市公安局环境保护警察支队支队长李鸿飞说,公安机关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并及时兑现奖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