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车匠开着套牌车 一查竟然还是毒驾
2017-09-19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事发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万信立宗姚琪)男子开套牌车被交警抓获,民警细查发现,套牌车主竟然还毒驾。昨日,记者从沌口警方获悉,男子许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段时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监拍到一辆套牌小轿车,套的是一辆面包车的牌照。15日下午,汉警快骑发现了疑似套牌车,立即逼停,从套牌车上搜出2副牌照。

经查,男子许某是个流动修车匠,经常从报废的破车收取零件,他套用的车牌也是从一报废面包车上取得。“改装车安全隐患很大,他会不会对车辆进行改装呢?”得知许某是个修车匠,民警仔细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在汽车发动机舱隐蔽处,民警发现了一个小纸箱,里面竟全是锡纸等毒品吸食工具,民警立刻对许某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许某因吸食毒品被沌口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天,接下来,他还面临着毒驾和无证驾驶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