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三轮车冲进路边平房 七旬老翁家中做饭被撞伤
2017-09-19 15:0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汪莎、周群)在家做饭时墙面突然倒塌,一辆农用三轮车冲了进来,家住应城市三合镇高卢村的周爹爹昨日经历了惊险一幕。9月18日8时许,周爹爹像往常一样在自家平房内做饭,由于农村住房习惯,周爹爹家的厨房紧挨路边,谁料,一阵巨响过后,厨房靠近路边的一面墙被洞穿,一辆农用三轮车冲了进来,周爹爹躲闪不及,右小腿被撞伤。这还不算,冲进来的车自己开始着火燃烧,很快周爹爹家的房子也烧了起来。好在三轮车的司机李某反应及时,立即将周爹爹拉出房外,并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离家赶到现场,但由于现场缺乏灭火设备,火势逐渐变大,等消防队赶到并将火扑灭后,车辆已完全烧毁,房屋也烧毁部分。后经医院诊断,周爹爹为右小腿开裂伤和多处擦伤。

  目前,警方已查明李某驾驶三轮车时,因车速过快,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冲进周爹爹家,属于单方责任。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