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农特产品展北京热卖 商家协议签约金额超3亿
2017-09-19 22:1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文辉、通讯员姬廷顺)柳陂小水果、五峰木瓜、安阳黄酒、梅铺红薯粉、青曲土鸡蛋、大柳苞谷糁、鲍峡胭脂米……16日至18日,十堰市郧阳区55家企业300多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中亮相。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销售超过500万元,商家协议签约金额超3亿元。

此次展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及客商的青睐,现场参展人数突破40000人。“我们喝的是十堰水,现在又吃上十堰郧阳绿色、美味的农产品,这种感觉真好!”北京市民翟大妈说。宾客们品尝了胡家营镇的野生猕猴桃和葛粉,连声称赞味道好极了。镇干部李俊非常高兴:“展会为郧阳山区搭建一个展示平台,我们有信心发展本地特色农业产业,带动百姓脱贫致富。”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绿色发展精准脱贫”主题论坛活动。郧阳区长胡先平表达了全区保护生态环境、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送的决心。郧阳区对口协作帮扶单位、北京东城区区委书记张家明表示:“库区人民为一库清水永续北送作出巨大牺牲,我们心怀崇敬、无比感激。东城区将继续完成各项帮扶协作任务,协助郧阳区打好脱贫攻坚战。”此次主题论坛活动达成三个结对协作项目、五个重点招商项目和十个合作项目。其中,五个招商项目协议总投资59.5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