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严格遵守党纪国法
2017-09-20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18日晚,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关于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善桥严重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落实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进一步加强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刘善桥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党中央对刘善桥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彰显了我们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省政府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遵规守纪。要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统筹抓好分管部门、分管系统、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着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夯实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起来、行动上坚决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要加强制度建设,堵住管理漏洞,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