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公开遴选209名公务员 10月9日起报名
2017-09-20 08:2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余鲁西 通讯员陈维)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启动2017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47个省直机关将遴选141个主任科员(二级主任科员职级)以下职位共209个名额,其中,20个职位23个名额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遴选。

此次遴选报名针对市级及以下党政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省级机关设在市级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报考人员应当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具有两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除选调生外,应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没有规定的,须在本机关工作两年以上。需为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报名采取报考人员个人申请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被推荐报考人员于10月9日10时至10月13日17时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按照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推荐报考职位,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专门面向选调生的遴选职位的报考人员,还可兼报1个同类别相同层次职务(职级)的非定向遴选职位,兼报职位无须在网上注册报名。其他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遴选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一般不得放弃。无故弃考的,3年内不能参加各级公开遴选、公务员招录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10月21日举行笔试,根据遴选职位类别实行分类测试。10月底前可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11月12日面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