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9市(县)1集体荣获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
2017-09-20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通讯员李彤)昨日,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我省有9个市(县)、1个集体荣获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获奖数量居全国第一。“长安杯”是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最高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连续三次以上荣获全国综治优秀市(地、州、盟)、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旗)和全国综治先进集体的地方才能获此殊荣,集中反映一个城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和和谐社会建设的综合水平。

表彰会上,中央综治委共授予全国112个地方(集体)“长安杯”,其中我省有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荆州市,应城市、沙洋县、嘉鱼县、恩施市、罗田县及黄石市西塞山区综治委获奖,数量位列全国第一。武汉市、宜昌市和应城市继2013年捧得“长安杯”后,本次实现蝉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