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当行老板手机转账弄错对象 汇出的万元难要回
2017-09-20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转账汇款时,错将一万元打到陌生人的账户上,至今难以要回。昨日说起此事,市民冯先生仍是一筹莫展。

冯先生是洪山一家典当行老板。他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17日,一位郭姓顾客通过典当物件,向他换了10010元钱。然而,当天他通过手机银行汇款时,错将这笔款项汇给了另外一位郭姓顾客。

通过冯先生提供的转账截图信息,记者看到,17日晚7时9分,冯先生将10010元钱成功转到了郭某的账户上。冯先生说,郭某只是店里的临时顾客,他并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当天,他通过郭某户头所在的银行,与对方取得联系后,郭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愿意退还款项。

见此状况,冯先生当即向洪山警方报案,民警称转错款项是个人过失造成的,不能立案。民警建议,如果对方坚持不还款,冯先生可以通过起诉的方式,来追回款项。

楚天都市报记者余渊刘中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