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资本来鄂觅“旅游+”项目 咸宁打造百亿元“香产业”
2017-09-20 10:5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方珞、通讯员周珠桥、陈军)昨日,深圳资本闻“香”来到湖北,参加“灵秀湖北”旅游推介会。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省旅游委、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深圳市旅游协会协办。

作为上月鄂粤经贸洽谈成果的延伸,当天,咸宁市咸安区政府、深圳市地标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九州证券股份公司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咸安区打造香满天休闲产业城、双龙山香润公园、香街古镇、永安西街四大项目。项目规划面积共15.7平方公里,预计投资百亿元。

“咸宁桂花香,仅仅是一种旅游资源,还没有加号。”中国旅游设计院执行院长郑建平说,如果将各地与香有关的企业汇聚于此,就是用“旅游+香”造就“香产业特色小镇”,包括香料、香水、美食、鲜花、化妆品产业等等。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蓝东玫说,作为金融机构,后期在为项目提供融资服务同时,不排除通过与地方政府成立旅游基金等方式,对咸宁旅游直接投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