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线脱落阻碍早高峰交通 交警冒雨托举近1小时
2017-09-21 08:27:00 来源:武汉晚报

  右图:两名民警正在托举电缆线 读者吴先生 摄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 梁爽 通讯员 张思培 丁其刚)昨天清晨,东西湖区吴家山二雅路路口一根电缆线脱落,民警借来高梯冒雨将电缆托举近1个小时,直至电缆线抢修复位,该路段通行恢复正常。

目击市民吴先生介绍:昨天早晨6点,他送孩子上学路过吴家山107国道二雅路路口时,发现一根空中的电缆线脱落下垂摇摇欲坠,另有几根电线坠落在地上,过往车辆见状纷纷绕道避让,造成二雅路双向车流通行缓慢。

交警王海巡逻至此,发现险情后立即向大队指挥室报告,联系电力部门前来抢修。随后,王海和队友向附近商铺借来一部高梯,将掉落的电缆高高架起,同时指挥车辆从间距较高的地方有序通行。

将近1个小时的抢修时间里,王海始终冒雨托举着高梯撑着脱落的电缆,不少经过的司机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早晨7点,脱落的电缆被重新复位,该路段通行恢复正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