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与武汉硚口区签约 5年内引进港资200亿元
2017-09-21 12:1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汪洋、通讯员李放军)21日上午,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在汉开幕,活动主办方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与武汉市硚口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以“香港中心”项目作为平台和载体,计划在5年内,引导旗下会员企业在硚口投资兴业,总投资约200亿元。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创立于1934年,是香港四大商会之一,拥有会员企业3000余家,由其投资建设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武汉永久会址,即“香港中心”项目,已于去年12月开工。

  这是鄂港合作首个综合型服务项目,位于硚口区武胜路、京汉大道交会处西南角,集公交枢纽、轨道交通、商业、写字楼于一体,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春节前整体投入运营,与周边的恒隆广场、泰合广场、新世界中心等港资项目汇聚,形成香港服务贸易和汉港文化交融的窗口。届时,香港特区政府驻中部机构也将入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