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检察联手给大学新生“打预防针”“预防邮路”走进武汉高校
2017-09-21 12:1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弦、通讯员李汉梅)今天上午,“邮政绿”与“检察蓝”联手,武汉“预防邮路高校行”走进湖北大学,向大学新生们指导如何保护合法权益、预防犯罪相关知识,并赠送安全成长锦囊。

  “走进大学,意味着你已经长大成人,将与社会有更广阔的接触,希望你明辨黑白是非,成为栋梁之才。”武汉市检察院检察官宣读了致大学新生的一封信,并现场授课,以案例讲解的形式,分析如何预防犯罪。市检察院、市邮政公司向湖北大学赠送相关明信片。

  安全成长锦囊介绍了关于如何明辨电信网络诈骗、警惕校园贷的相关知识。大学新生小毕看完后说,“预防针”打得很及时,给大家上了一堂安全警示课。

  今年4月,全省首条市州级“预防邮路”在武汉正式启动。武汉邮政东亭投递站投递员沈俭说,将发挥邮路平台,多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帮助大学生们安全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