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来了!9月22日至年底,每周五刷支付宝乘公交可免费4次
2017-09-21 16: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黄永进 讯员龚娇)今天,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获悉,武汉市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后,为迎接9月22日“世界无车日”,鼓励市民绿色出行优选公交,武汉公交集团和支付宝公司联合推出“每周五刷支付宝免费乘公交”活动:9月22日开始至12月31日,每周五刷支付宝乘公交,可享4次免费。

每年的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1998年9月22日,法国35个城市的市民自愿弃用私家车,使这一天成为“市内无汽车日”。后来法国首创的无车日在2000年2月被欧盟纳入环保政策框架内,9月22日亦因而成为“国际无车日”,此后,这一活动迅速扩展到全球。支付宝公司湖北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公交宣传周和世界无车日活动,从9月22日0时开始至今年12月31日24时,武汉市民每周五使用支付宝刷码乘公交可享4次免费乘车优惠。支付宝公司出资,替市民支付公交乘坐费用,当日最高可享4次优惠。

武汉公交集团负责人介绍,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活动的目的,就是鼓励广大市民低碳出行,借助市场手段为市民创造更多实惠,希望市民尽可能选择公交出行,解城市拥堵还城市碧水蓝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