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湖北雨日可能居多 这个周末又泡汤
2017-09-22 09:15: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李晓璐)转眼进入9月下旬,气温在一场场雨水中一点点下滑,昨日气象部门发布最新预测信息,时晴时雨的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国庆节前我省雨日可能居多。

昨天全省降雨范围继续收缩,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昨天夜间,全省多云,恩施、宜昌、咸宁局部有阵雨。今天鄂西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阵雨。明天周六,鄂西地区又将下起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

气象部门预测,从目前的天气趋势来看,预计九月下旬我省降雨日数偏多。其中23日-24日,受暖湿气流加强的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25日-29日,受副高外围西南气流影响,我省多阵性降水发生。不过尽管阴雨连绵,但没有较强冷空气活动,气温波动不大,高温大都在25℃-30℃之间,低温则稳定在20℃左右。

这个周末武汉又将有新一轮降雨,但不会带来明显降温,高温依旧在26℃-29℃之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