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离职后投诉工资被拖欠,公司称该给的都给了
2017-09-22 16: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22日讯(记者刘闪 黄士峰)今天,武汉一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多名员工反映,离职后,公司至今拖欠她们数万元工资。不过,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这些员工工资均已结清。

刘女士介绍,今年5月,她进入武汉三维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工作,成为一名设计师,每月底薪3000元,还有相应的提成,没有签劳动合同,到了7月底离职前,工作三个月下来,只发了一个月的工资,还有两个月至少6000元的工资没有发放。她已向洪山区劳动局投诉,今天上午刚刚进行过仲裁,结果还要再等一个月。

无独有偶,今年7月入职的韩女士也反映,她做到8月底离职,公司还欠她3000元底薪和2000元提成。在一个微信群,共有7人反映工资被拖欠,初步统计金额3.2万元。

武汉三维空间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先生介绍,公司已按规定和工作量给这些员工结清了工资,该给的都给了,其中有两个员工没有办理交接手续,直接走人,无视公司规章制度,还有的员工设计不达标,客户不满意,给公司带来不利影响,几个人拉帮结派,集体闹辞职,公司按实际情况结了工资允许她们辞职。目前,双方均打算通过劳动仲裁协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