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莫名跌进家中30米水井 3个多小时后被消防官兵救起
2017-09-22 16: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杨会 林龙)9月21日,天门市佛子山镇三湖村一名20岁的男子,不知何故掉进家中30米的水井。家人发现后施救未果,拨打119求救。消防官兵经过努力,终于将他救出。

9月21日下午3时许,天门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该市佛子山镇三湖村一名男青年掉进深井。该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6名官兵前往施救。三湖村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自备水井,这口井井口直径约40厘米,深达30多米。亲属正趴在井口,不停向内喊话,井下能传出男子清晰的回应声。

“井口平时都是堵住的,不知道他怎么就掉下去了。他还有轻微精神病,这可怎么办?”男青年的爷爷着急地说。

由于井深壁滑,且被困男子有些狂躁,救援难度很大。“我下去试试!”消防战士龚柏松主动请缨,系上绳子,下井施救。

龚柏松下到井底水中,发现男青年身体冰冷,十分烦躁。他迅速将准备好的绳索和板带固定在男子身上,通知地面官兵将他拉起。

下午6时30分许,男青年获救。他的身体虽然还在发抖,可嘴里却清晰地吐出:“感谢消防官兵来救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