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APP进校园 地大“小鲜肉”“小鲜花”争上封面
2017-09-22 17:47:00 来源:湖北日报

地大军训阅兵彩排现场,军体拳等展新生风采

地大活动现场围满学子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曾茜)9月22日,党报进校园——湖北日报“军训我最美—寻找高校阳光消费代言人”活动走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活动当天,正赶上地质大学大一军训阅兵彩排,在排练场旁,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小鲜肉”“小鲜花”争相下载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并对“军训我最美”活动表现出浓厚兴趣。

地大军训阅兵现场

地大学子军训现场 通讯员马元坤摄

地大学子军训现场 通讯员范庆贺摄

军训新生很给力

男生踊跃度不输女生

热心参与活动的“小鲜花”

“晒最美军训照,做阳光消费代言人!”临近中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刚结束彩排的大一“小鲜肉“”小姐姐”们,纷纷涌向本次活动的展台。

“这是个什么活动?怎么参加?”几个女生围在海报旁边,仔细研究本次活动的具体介绍。

“只要晒你们的军训美照,就有机会上封面、做代言、拿奖品。前十名的照片主角将成为‘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阳光消费代言人’。”工作人员解释道。“那我们没有现成的照片怎么办?”“没关系,回去慢慢拍,拍到满意的再上传!”

不仅仅是女生热心,男生们也相当踊跃。一行四个男生在下载完APP之后,一个男生脚步一顿,“我觉得——我可以参加这个活动呀!”“可以啊!你可是我们寝室是室草,我们都看好你!”“你大胆地上,回头把全班组织起来给你拉票!”

还有男生立马拿着手机拍起身边同学,要工作人员指导,上传到客户端“上头条”版块的“我秀”栏目。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解答如何参与活动

老读者也来捧场

两个手机分别下一个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解答如何参与活动

“你们是湖北日报客户端的吗?”一位中年男子靠近展台,充满兴趣地询问工作人员,他介绍,自己姓刘,是湖北日报客户端的老读者了,没想到今天到食堂吃饭,正赶上客户端的活动。

“你看,我手机上,只有两个新闻APP,一个是人民日报,一个是湖北日报!”刘先生掏出裤兜里的苹果手机,打开里面的湖北日报APP,“每天早上、晚上都要看一会儿,了解省内大事。”

为了表示对湖北日报客户端活动的支持,刘先生从包里又拿出一个华为手机,“平时我都用苹果手机看新闻,你们推广活动这么有心,我就在这个手机上再下一个!”

安装完,工作人员准备送给刘先生一个小礼物,刘先生挥挥手走开了,“礼物你们留着发给学生吧,希望你们的新闻以后越办越好!”

现场人气爆棚,踊跃的同学们把展台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作为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军训我最美—寻找高校阳光消费代言人”活动此前已走进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寻找最具青春活力的大学生。

据介绍,军训期间,只要你拿起手机、相机,捕捉到军训新生中最美、最帅的面孔,发送给湖北日报客户端,就有机会上封面、做代言、拿奖品。前十名的照片主角将成为“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阳光消费代言人”。

那么拍摄军训女神的照片有啥具体要求?投稿渠道有哪些?还有那些注意事项?且看——

投稿时间:9月1日——9月30日

作品要求:以军训中的大学新生为主题,以个人特写照为主。照片要求成像清晰,主题明确,人物突出。自拍照或拍摄他人均可(请征得被拍摄者同意)。

文字要求:长短不限,以20至100字为宜,故事精彩者可酌情增加文字。须注明被拍摄者姓名(网名亦可),高校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渠道:

1、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进入客户端底部【上头条】栏目,点击右上角【发布】,选择【我秀】上传最美军训照照片,并附上文字说明。

2、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直接在对话框对话传送照片和图片说明。

3、关注“湖北日报”微博,私信投稿。

4、将你们的作品发送到邮箱:hbrbapp@163.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