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十堰黄冈随州三市全部进入《魅力中国城》复赛
2017-09-22 20: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真真、通讯员张杰)22日晚,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节目播出了随州与内蒙古乌海的竞演。随州在前两个环节落后的情况下,第三环节成功逆转,最终晋级。至此,我省参赛的十堰、黄冈、随州三座城市全部进入复赛。

22日晚竞演中,从“世界第八大奇迹”编钟到人文始祖炎帝神农,从专汽产业到香菇出口,从千年银杏谷到天然氧吧大洪山,随州的人文历史、特色产业、生态环境、旅游资源等尽情展现。著名歌唱家杨洪基演唱了融入诸多随州元素的歌曲《心随梦飞翔》,他说,“作为一位音乐人,我对编钟是一见钟情。去年,我到随州参加了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演唱了《炎帝大歌》。”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在情景剧《梦里寻来香菇宴》中化身厨师,为随州三黄鸡、香菇拐子、泡泡青等美食代言。台湾知名媒体人兰萱现场为随州拉票时说:“随州是炎帝始祖的诞生地,希望大家作为炎黄子孙,都来支持随州,传递我们同根同源的情谊,激励世界华人‘四海一家亲、共圆中国梦’。”

根据赛制,将有18座城市进入复赛,分为6期,每期3个城市竞演,晋级城市将进入半决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