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省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91.77%
2017-09-23 08:4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7年第三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被抽查的389家网站中,合格率为91.77%。其中,武汉、荆州、孝感、荆门等市和省直部门合格率为100%,襄阳、十堰、鄂州、随州、恩施等市州合格率超过90%。

截至目前,全省政府网站已从2015年普查时的4136家,减至898家,县以下基层网站基本关停。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加大了对不合格政府网站责任单位和人员的问责力度。

抽查发现,“黄州区12345政务服务呼叫平台”长期无法访问,“宜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页长期未更新,“咸宁市农业信息网”无法访问的链接总数达到300个以上,“恩施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门户网站”对网民提出咨询5个月后方予以回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