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评议”网络平台25日启用:对市民不满意事项回访
2017-09-23 10:5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 通讯员陶涛 吴祺)22日,我市召开的“双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评议活动)网络平台运行部署会上介绍,9月25日全市“双评议”网络平台正式启用,对办事企业、市民回复的“不满意”事项,市治庸问责办将对其进行回访调查。

据介绍,全市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网络平台是依托现有短信平台开发的集信息发布、数据采集、满意度评价为一体的评议系统。其中,各参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须在当天将办理的全部审批、执法、服务、咨询等事项服务对象数据录入上传到该平台。

同时,市治庸问责办将按比例随机抽取录入数据,向服务对象发送满意度评价短信,设置“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3个评价选项。企业、市民回复“不满意”的事项,市治庸问责办将进行电话回访,并督促各单位开展调查整改和问责追责工作,深挖细查是否存在作风问题或“微腐败”问题。对调查中发现存在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为官不为”,或吃拿卡要等损害企业、群众利益行为的,将严肃问责追责。

“双评议”网络平台正式运行后,市治庸问责办将立即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假报、少报、漏报、瞒报等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问责追责。

广大企业、市民可登录武汉市纪委、市监察局网站(http://www.whdi.gov.cn/),点击“武汉市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网络平台”,实时掌握全市“双评议”活动动态及各参评单位满意度排名情况。同时,市治庸问责呼吁广大企业、市民在收到满意度评价短信后,积极回复,帮助各参评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