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汉开幕
2017-09-23 12: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李欣欣)昨日,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武汉开幕,电影大师、新锐导演齐聚江城,33部精彩影片免费展映,为市民带来为期一周的光影盛宴。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创办于2006年,自2015年首次移师武汉,已成功在武汉举办三届。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等承办。开幕式当天举行的大师论坛上,创作了电影《局外人》《都灵之马》《伦敦来的男人》的大师级导演贝拉·塔尔,与在座电影人分享了电影领域的新思考。

据了解,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公益影像展、微电影颁奖典礼、“新常态下的中国电影产业发展”高峰会、新青年制造·项目创投会、年度青年导演峰会、年度新锐影人推介盛典等主题活动。

作为论坛的主体活动之一,影像展旨在发掘培养新锐华语电影人才。本届影像展经过选片委员会的精心评选,共有《一念无明》《分贝人生》《摇摇晃晃的人间》等34部作品入围影像展,年度新锐影人推介入围影片20部,包括《分贝人生》《乘风破浪》《一念无明》《闪光少女》《驴得水》等,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26日揭晓。

22日至25日,论坛将在世界城光谷步行街CGV星聚汇影城、世界城光谷步行街中影国际影城天河店、华中师范大学博雅影院举行公益影像展,上映以青年导演作品为主的33部影片,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