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辩论赛揭晓 武汉大学夺冠
2017-09-23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小萍、通讯员贺茂林)23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辩论邀请赛在沪落下帷幕,武汉大学辩论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辩论邀请赛冠军。

  本次比赛是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团中央和中央网信办共同主办。武汉大学、复旦大学、暨南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审计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海南大学等七所高校辩论队获邀参加大赛。作为湖北百万大学生的代表,武汉大学辩论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的知识储备和精湛的辩论艺术,一举夺冠。

  为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团省委在全省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了各类教育实践和宣传活动。昨日,由团省委和武汉大学共同举办的湖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示范活动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武汉中学等校的百余名师生,参观空天信息安全与可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网络安全实验室,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此外,团省委还充分运用团属网络新媒体,开展主题网络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