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4次收购物卡 医政科原负责人受处分
2017-09-25 11:0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陶涛 李娜 齐阳)24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一名主持工作的医政科副科长因收受购物卡,受到警告处分。

易兰,中共党员,2010年8月任洪山区卫生局医政科副科长(主持工作),2014年10月任洪山区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科副科长,2015年11月至今任洪山区商务和旅游局市场科副科长。2011年至2013年春节前,时任洪山区卫生局医政医管科负责人的易兰先后4次在办公室接受业务指导对象等人员赠送的价值人民币2000元的购物卡,易兰收下后均用于个人消费。办案人员介绍,易兰身为中共党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购物卡,经洪山区商旅局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易兰警告处分,对违纪所得予以收缴,上交国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