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曲教育联盟第三届理事大会在黄冈举行
2017-09-25 11: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 赵峰 通讯员 李青松 夏建国)9月25日上午,中国戏曲教育联盟第三届理事大会在湖北黄冈召开。来自海内外近50所戏曲院校、400多位领导和全国著名戏曲艺术专家、教授及相关机构负责人汇聚黄冈,讨论联盟工作报告,增补理事单位,研究第四届理事大会承办单位和2018年度工作要点。

  本届理事大会同时举行全国戏曲院校教学成果展演,由黄冈市人民政府、中国戏曲教育联盟、中国戏曲学院共同主办,包括理事大会、高峰论坛、开幕式、专家讲座、全国戏曲院校教学成果展演、黄冈地方戏曲调研及社会实践、闭幕式等七项主题活动,是中国戏曲教育联盟成立以来首次在京外举办,也是联盟首次与地方政府联合举办。

  中国戏曲教育联盟由中国戏曲学院发起,全国55家戏曲教育单位组成,成立于2015年,是海内外戏曲院校和机构进行戏曲教学、创作、实践、科研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承载着传播中华戏曲文化的重要使命。

  中国戏曲教育联盟理事长、中国戏曲学院院长巴图宣布开幕并致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