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人才自由港 光谷赴剑桥办赛全球招才引智
2017-09-25 15:0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墨、通讯员毕波)昨日,“黄鹤杯创天下谷——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首场选拔赛,在英国伦敦剑桥大学正式打响。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的200余个项目参与角逐,最终3支团队入围半决赛。

这3个优秀项目团队将于11月抵汉参加“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奖金为100万元。据了解,本次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被列入国家人社部“赤子计划”重点支持项目。大赛主要围绕光谷支柱产业展开,覆盖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等领域。下一个创新赛场直指美国硅谷斯坦福大学。

当前,武汉市委提出在东湖高新区打造“四谷一港”,即光谷、药谷、金谷、智谷和国际人才自由港,3年投入20亿资金,撬动2000多个人才项目落户。吸引新近毕业大学生、海归人才、科研院校技术人员、职业经理人等创业新“四军”,壮大新民营经济,是武汉招才引智的重中之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