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音乐节”用音乐“点燃”江城
2017-09-25 21:4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全媒体记者 龚雪 通讯员 安艺

  23日至24日,首个本土音乐节“江湖音乐节”在汉上演,来自国内外的32组音乐人齐聚江城,上万观众聚集玛雅海滩,好听好看好玩,备受年青人喜受。这个周末,音乐让江城“燃”起来。

  此次音乐节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楚天音乐广播和湖北经典音乐广播联合创办,现场打造了浪舞台、风波堂、抖空间三个舞台。楚天音乐广播部副总监刘立峰介绍,浪舞台是主舞台,民谣歌手新代表陈粒、时下大热的陈鸿宇、诠释“大草原真谛”的杭盖,以及武汉本土音乐中坚力量生命之饼、“国足”等12位(支)歌手(乐队人)轮番登场。风波堂,是演绎流行嘻哈说唱音乐,邀请到了英国爵士嘻哈歌手FUNKY DL、ROSKA,“他们是英国嘻哈音乐的代表人物,在世界各地都有乐迷。”同时,还有用四川话演唱登上国际舞台的海尔兄弟、浪漫实力派阿克江等,轮流亮相,演绎时下时尚、流行的音乐形式。“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来武汉,甚至第一次来中国。”

  “抖空间”,这是专为爱跳舞的乐迷所设,邀请时下大热的明星DJ不间断的打碟,乐迷们在舞池里随着音乐摇摆身体,尽情蹦迪嬉闹。刘立峰说,“我们举办音乐节的初衷,就是让乐迷从家门口出来,择个周末,就能与音乐亲近,感受一场时尚、新潮的音乐盛宴。”

  据悉,作为首个本土音乐节,江湖音乐节搭建起本土音乐人的孵化平台,同时也是国内外优秀歌手、乐队展示新歌和代表作品的舞台,包括嘻哈、说唱、摇滚等多元化的音乐形式,深得年轻人喜爱,正成为江城的一张文化名片,备受各界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