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租赁公寓已超过十万间 每月正新增数千间房源
2017-09-26 17:4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26日下午,武汉数十家规模以上的公寓运营企业负责人齐聚东西湖金银湖,研讨武汉租赁公寓市场的现状和发展。

武汉本土行业龙头集家公寓CEO喻三元先生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粗略估计,目前武汉租赁公寓已超过10万间,行业规模十分可观。以集家公寓举例来说,其每个月新增可租房源为1200至1500间,全武汉则达数千间。

“品牌化、连锁化是趋势,”租赁公寓服务企业应花分期CEO曲元元表示,武汉的租赁公寓行业已进入洗牌期,市场上活跃的大多为中大型企业,小散公司基本停止扩张,并且日子越来越难过。

业内人士分析,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加持下,武汉租赁公寓正面临良币驱逐劣币的过程。对于租房需求者来说,将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化运营、质量有保证的优质房源可供选择,租房体验也会越来越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