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该报废的油罐车出入多个工地 “流动炸弹”被紧急追回
2017-09-28 15:0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丁其刚、张斯培、丁珮)危化品油罐车已达报废年限,4年未参加年检,却不知所终。昨悉,东西湖交警从一地铁施工工地将这颗“流动炸弹”追回。

日前,东西湖交警在清理逾期未年检的黄标车时,发现一辆尾号为511的油罐车已达报废年限,但4年未参加车辆安全年检,且不知所终。民警经过车辆智慧平台追查,发现这辆油罐车在武汉仍有活动迹象,怀疑仍在非法营运。

9月25日,民警找到这辆油罐车的第一手车主陈某,继而在孝感市毛城镇找到第二手车主王某。王某称,他在2年前将油罐车以2.8万元的价格转售给了蔡甸区的温某。民警凭经验分析,这辆失联的油罐车可能在建筑工地一带活动,便又紧急赶至蔡甸区多个建筑工地进行排查。26日下午,民警在蔡甸区凤凰山一处地铁建筑工地隐蔽处,将这辆载有2吨油料的油罐车查获。27日,交警依法对这辆油罐车进行解体报废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