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华夏幸福打造产业新城 团风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2017-09-28 18:1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柯利华 通讯员杜亚军 陈利)28日,团风县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团风产业新城PPP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团风县打造以生命健康为先导,以新材料、高端装备、绿色建筑为支柱,现代农业为基底的产业新城。

  今年以来,团风大力发展“一区两带三园”,突出工业经济、集群发展、好项目大企业、新业态新产业四个招商方向,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元至9月全县共签约项目30个,协议投资总额突破1000亿元。

  多点发力招商。该县发挥在外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进了温氏养殖基地、润达科技园等项目。深挖现有优质企业资源,鼓励投资扩建,鸿路公司再投2个重大项目。通过现有企业以商招商,引进了瑞力源环保设备制造、川林管业、汇伟饮品容器等项目。

  创新方式引商。团风积极探索合作办园新模式以及PPP项目合作新路径,采取腾笼换鸟、租赁场地以及协调园区外用地等多种方式,推进引进项目落户。该县元至9月已落户开工建设项目15个,新投产或试生产项目共8个。

  优化环境安商。该县采取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挂帅、一个部门负责、一个专班服务、一个项目秘书的“五个一”安商护商工作方法,实行招商引资项目报批报建一个窗口受理并联审批机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