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了,村民们终于能住上新房啦
2017-09-28 20: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通讯员李君亮)28日上午,小雨淅沥,清风徐来。原梧桐湖新区大垅小学人声鼎沸、热闹非常,鄂州市梧桐湖新区三期安置房第二批抽签活动如期而至。

  “快,先登记,抽顺序号再抽房号,你就可以领新房了!”老张拍着好友老李的肩膀笑容满面地说。新区成立前,老李一家四口挤在五、六十平米的砖瓦平房里,天晴屋里热得慌,雨天屋里和稀泥。现在好了,老李家分得一套一百六十平米的电梯房,难怪老张都替他高兴。

  “你呀,帮我签个字,我来按手印就成。现在生活真的好了,这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啊。”年近八旬的范爹爹乐呵呵地说。范爹爹是一位孤寡老人,今天可以喜领一套五十平米的套间,迫不及待地请人帮忙来抽签了。

  “哈哈,我抽到电梯房的8楼,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回家的手气就是好。”高兴得合不拢嘴的是刚从武汉赶回抽签的小刘。小刘一家在武汉打工,先前准备用这几年积攒的钱在武汉买一套房子,现在经过考虑,他觉得新区生活、创业、投资环境都不比武汉差,就决定住在新区、扎根新区、回报新区。

  鄂州市梧桐湖新区经过近8年的建设发展,不断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在改善民生方面投入资金近百亿。据悉,本次共有595户老百姓喜领664套新房。截至目前,新区累计安置被征地农民1925户约6800余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