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连续4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2017-09-29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香港电(记者王进良)昨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围,楚天都市报作为湖北唯一入选媒体品牌,连续第四次榜上有名。

楚天都市报此次入选可谓实至名归:创刊21年来,19次荣获中国新闻奖,获奖数量和等级保持全国都市报类媒体领先地位,连续14次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95.05亿元。目前,各类新媒体平台粉丝量、用户量超过1500万。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隶属于知名的商业媒体机构世界经理人集团,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其独创的评估方法“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得到企业界和金融界普遍认可。

《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包括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

本次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3个,位居第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