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共享电动车莫名进城 却发现整个武昌无还车点
2017-09-29 16: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29日讯(记者张皓)29日上午,武昌市民赵先生很是着急,他在华师东门虎泉租用了一辆共享电动车后,找不到还车点,系统从28日到29日持续扣费100多元。

系统上找不到还车点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这是一辆绿色享骑电单车,三角架处有一块电池,市民可脚踩骑行,也可电动骑行。赵先生说,他就是因为看到虎泉地铁站外有这么唯一一辆共享电动车很新奇,于是扫码缴纳了299元注册,一小时2元骑到了附近的公司后,却发现整个武昌都没有还车点。

目前只在盘龙城试点

记者辗转联系上享骑电单车运维负责人,据其介绍,为了解决武汉郊区没有共享单车的问题,该车在黄陂盘龙城投放900辆进行试点,运行还不到一个月时间,使用的是固定的电子围栏还车。这辆车可能是被人运到了武昌。他们已为赵先生办理了还车手续,退还了78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