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仙桃一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通过验收
2017-09-30 09: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雷巍巍、通讯员尹立群、彭宣)30日,从省科技厅传来好消息,湖北强农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全网箱黄鳝苗种繁育技术中试与示范”通过验收。

该项目总投资480万元。实施期内,总产值3600万元,总利润540万元,突破关键技术4项,申报国家专利2项。转化后该项目可以使仙桃市黄鳝养殖每亩新增纯收入1000元左右,同时能带动运输、饲料生产、食品加工等相关行业的发展,还有利于改善水体的生态条件,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对促进该市黄鳝产业持续深入发展和带动周边养殖农户积极性将起到极大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验收会由省科技厅农村处相关负责人主持,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财务专家组成验收组。验收组认为该项目能够全面完成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是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中实施较好的农业类项目,并给予高度的评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