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委员会成立
2017-09-30 16: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9月30日,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在武汉大学成立。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方珞)9月30日,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成立。

  当天,50多名专家,从重庆、安徽、江苏等长江经济经济带沿线11省市汇集武汉大学,成为专业委员会的首批会员,共同探讨长江经济发展。

  新当选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吴传清表示,该会主要从事长江经济带的学术交流和研究活动。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将汇编研究成果,形成《长江经济带产业蓝皮书: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报告》。2017年的蓝皮书,即将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是组织研究区域经济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于1990年成立。首届会长由已故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尚清同志担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