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泄洪汉江水流湍急 民警提醒:切勿下江游泳
2017-10-02 15:2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黄磊、通讯员王威、徐韬剑)国庆长假期间,到两江四岸游玩的游客增多,恰逢近期上游丹江口水库泄洪,汉江流量明显增大,流速加快。据了解,截至10月1日中午12时,水上分局杨家河派出所在辖区汉江水域救起游泳遇险群众3人,海事局汉江检查站救起2人,海事局汉江一所救起1人。另外,杨家河所民警劝阻一名投江自杀群众。

  据杨家河派出所民警介绍,10月2日,10时30分,汉江武汉段江汉一桥处流速达3.45米每秒,水流湍急。水上警方已向长江救援志愿队发出预警,通知全体队员不要到汉江游泳,并积极配合警方及海事部门做好劝阻、救援。

  警方提醒广大游客及市民,切勿下江游泳。同时,水上警方及海事等部门已启动联动机制,加强沿岸巡逻和宣传、劝阻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