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光芒为祖国庆生 城市灯光秀闪耀两江四岸
2017-10-03 08:4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图为:汉口江滩大舞台上演的大合唱。 (记者 张朋 摄)

(记者胡弦)1日晚7时许,华灯初上,武汉汉口江滩光彩夺目,人声鼎沸。两江四岸高楼建筑灯火辉煌,《辉煌中国》暨“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灯光秀在这里上演。

明月挂天边,人共景流连。广阔平静的江面上,汽笛声声,不时有璀璨靓丽的轮船驶过。岸边高楼林立,灯火辉煌,变幻的色彩、闪烁的流光,如同在江边弹起一曲五彩的“多重奏”。

晚间临近9时许,央视财经频道“厉害了我的国”大型国庆特别节目将直播镜头对准武汉的主题璀璨灯光秀表演。在全国观众的瞩目下,武汉两江高楼灯火辉煌,照亮武汉夜空,不少高楼上还出现了“厉害了我的国”“辉煌中国”等字样,展现出江城群众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晚,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和武汉市文化局共同主办的祖国颂专场群众文艺演出在江滩大舞台拉开序幕,吸引广大市民现场观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