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中秋节在岗执勤 警嫂带原料到派出所烤月饼
2017-10-05 09: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杨槐柳应后威)昨日中秋节,中午,汉阳月湖派出所里飘出新鲜的月饼香味,吸引了执勤归来的民警们。原来,警嫂袁静带着原料、工具来到派出所,为执勤的民警烤制出香喷喷的月饼。

昨日11时许,袁静带着事先备好的月饼皮和不同馅料,以及压花工具走进派出所。她的丈夫是派出所警务指挥室指挥长刘芝祥,当天有执勤任务,没法回家过节。为了和丈夫团聚,她带着儿子来到所里。考虑到所里执勤人员多,她决定现烤月饼给大家吃。

穿好围裙,袁静麻利地包馅,用不同的压花工具压制出好看的花纹。半个小时后,一大盘月饼就送进了烤箱。十多分钟后,新鲜的月饼香味飘出来了,派出所出勤的民警们也回来了。虽然不能回家过节,但看到这温馨的一幕,大家很是开心。

41岁的刘芝祥曾当过特警排爆队员、刑侦队警员,2015年底担任月湖所警务指挥室指挥长。这些一线实战岗位都很辛苦,常加班加点。袁静与他是大学同学。嫁给刘芝祥后,性格温顺的她从不抱怨,总是默默付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