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湖北日报记者带你去看现代养猪场的黑科技
2017-10-10 11:0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谈牧)养猪场没有酸臭味,污水都是零排放,这里的“放心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监利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全国生猪调出大县,该县花园养猪小区位于朱河镇花园村六组,建于2016年8月。猪场占地面积19亩,猪场固定资产投资300万元,建有标准化猪舍4栋,配套建有职工宿舍、门卫、消毒室、杂物间和病死猪存放点,总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是监利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公司+农户”模式的加盟户,年出栏生猪5000头。

  10月10日下午2点30分,湖北日报记者带你走进该猪场,近距离感受现代养猪新模式,去看现代养猪场的黑科技!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博、斗鱼、今日头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