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逾期年检车且对话吞呑吐吐 交警火眼识破毒驾男子
2017-10-10 11:2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贵生、万劲) 一男子驾驶逾期年检车与民警对话时吞呑吐吐,火眼金睛的交警从其言行神态中发现有问题,后经尿液检测呈阳性,10月8日, 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将涉嫌毒驾的殷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10月8日9时30分许,家住随州市曾都区殷店镇34岁的殷某某驾驶鄂SFS9XX号轻型普通货车,由随州市随县殷店镇至广水市陈巷镇,行至广水市平洑线20公里路段处时,经蔡河交警中队民警例行检查发现,其车辆逾期年检。

  民警问及是什么原因,殷某某在与民警的对话中不但吞呑吐吐,而且躲躲闪闪,其眼晴根本不敢对视民警。从其暗淡的脸色和无精打彩的神态中,民警发现殷某某有吸食毒品的迹象,要求进行唾液检测,殷某某拒不配合,更加引起民警的怀疑。

  通过民警政策攻心,殷某某如实交待了自己吸毒的事实。9月底的一天晚上,殷某某跟几个朋友来到曾都区某宾馆开房准备打麻将,等了一会,一个叫“小龙”(“小龙”于2012年跟殷某某一起因吸毒被行政拘留过)的人带了点冰毒来,殷某某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毒品。

  后将殷某某送至蔡河派出所进行尿液检测,其检测结果呈阳性,殷某某对自己吸毒驾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